桃樂

来的都是座上宾,谢谢大家看我的文

好久不见

不知不觉离上一篇发布已经大半年不止了,这几个月我一直没有上过lofter,完全已经忘记自己有过这样一个博客了【惭愧脸】。回来看到十几页的通知和关注提示,我除了惶恐之外还有无尽的感谢之情。

停止arashi同人的发布有各种各样的原因,在这里我对于我留下的几个大坑表示深切歉意,今后是否还会将它们继续写下去也是个未知数,也许某一天就会将后面的各个部分放上来也不一定。当初使用lofter就是为了发表同人,不知不觉中我发表的几乎都是关于arashi的文章了,关注我的粉丝也几乎都是团饭。到后来,咳,大家也看出来我爬墙了。

虽然爬墙了,但再次看到自己的头像还是会想起过去喜欢arashi的岁月啊。那么从现在开始,这个博客将会发表许多关于其他个人或作品的同人了,甚至会有原创也说不定。你们还会留下来看吗?也许会吧。


好了,絮絮叨叨的说了这么多。最后还是感谢一直关注的大家,感谢arashi,祝他们今后的发展一切顺利!またね!

评论(9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