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樂

来的都是座上宾,谢谢大家看我的文

4+1次亲吻(哈德)

梗出自“只要接吻五次就会恋爱”的视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一幕




密室。


“亲吻四次,门锁自开。”


Draco与Harry读着纸条,面面相觑。他们读过几遍,领会了个中意思,Draco急眉怒眼地将纸条扔在地上,气不过,又上去踩了一脚。Harry等他踩过了,摇摇头,避开鞋印捏着边缘将纸条拾起来。


Harry说:“这其实是简单不过的事,只是你不愿意。”

Draco回道:“我不愿意,难道你就愿意!我当然不愿意!”

Harry再次摇摇头,将纸条叠好放在口袋里,不说话。


他们被关在这里不知多久了。没有原因,没有前情,只是睡了一觉,一睁眼就到了这个地方。灰白的四面墙,房门如同跟墙长在一起,怎么推也推不开。角落里还有一张旧床垫,两人醒来时躺在床垫上,房间里任何魔法都无法使用,魔杖如同一根废木头。纸条就贴在门上,反着贴,如果不是待得无聊,一开始他们谁也没想要去揭下来看看。




第二幕




Draco跟Harry各霸占房间的一个角落。Harry坐在地上,Draco坐在床垫边上,把玩着一颗玛瑙袖扣。


“你说我们为什么被关进来了?”Draco第一次主动跟Harry说话。

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“如果只是想要关我们,就不该告诉我们怎么出去对吧?”

“嗯。”

“大概是想整我们。”


“喂!”

Harry抬起头,发现Draco不是在叫自己。Draco站了起来,仰头向天花板的各个角落大喊:“喂!放我们出去!”

“我们不会亲的!我不管你是谁!放我们出去!”他显然已经有些沉不住气了。

Harry被他叫烦了,打断道:“你要是不乐意亲就别大声嚷嚷了,保存点体力吧。”

Draco低头剜了Harry一眼,但又不好回嘴,只得讪讪地坐了回去。





第三幕




Harry从口袋里掏出一板巧克力,两人已经很久没进食了。

Draco瞥了一眼,很快地把脸移开。

Harry看着强忍饥饿的Draco,有些不忍心。他将巧克力掰成小块,自己吃下去一块,招手让Draco过来。


“亲一次,可以吃一块。”他展示着手里那一小块巧克力。

“你做梦!”Draco不屑地偏过头,肚子配合地响了一声。







第四幕



为了保存体力,Harry一直没怎么说话,他在野外生存过,这方面比Draco懂得多。反倒是Draco开始絮絮叨叨地说起话来,Harry不回应,他就一面拿扣子在墙壁上画道道,一边低声自言自语。


“我四岁的时候,曾经猎到过一条狐狸……”

“前年冬天我将家里的泳池灌满黄油啤酒,第二天都冻住了……”

……

Harry闭目养神,细听Draco滔滔不绝地数他的生平,直到听到一句:

“你说我现在按一下黑魔标记,那个人会不会出现在这里?”

他睁开了眼睛。

“别干傻事。”



第五幕



Draco的行为开始有些异常,他烦躁地在密室里来回踱步。突然,他停在门前,一拳砸在门板上,接着又再砸一拳,连续砸了几次后门依然纹丝不动,他愤怒地大叫,退后几步,往门上踹了一脚。


在他想要踹第二脚时Harry从背后了抱住他,将他拖开。


“嘘——”Harry将他按在床垫上,食指压住他的嘴唇。

“你害怕了吗?”

Draco没有回答,但灰蓝色的眼睛里满是泪水。

一块硬硬的小东西被塞进他嘴里,含化了有淡淡的苦甜味。

Harry低下头在他的嘴唇上蹭了一下:

“吃一块,亲一下。”





第六幕



被喂过巧克力,又兼被亲了一口的Draco退回墙角,抱着膝盖,觉得很冷,就用袍子将自己裹起来,看起来好不可怜。Harry怕他又情绪失控,坐在床垫上轻声跟他说话。

“反正亲了一次,把后面三次也亲完就可以一起出去了。”他一低头,就看见Draco绷得露筋的手背,还有墙上那些深深浅浅的道道。

“唉,你想不想出去啊?”

Draco仰起脸,泪水没有了,但眼睛仍是红红的,他点点头,但嘴唇抿得紧紧的,没有半点松口的迹象。

“你是不是没接过吻?”Harry突发奇想。没想到话一出口,Draco本来惨白的脸顿时红到耳后根。





第七幕



时间又过去一点。

Draco又冷又饿,蜷在床上。Harry见状,在房间另一角拍拍手:

“来领饭了。”还恶意地将巧克力包装纸搓得极响。

Draco心里只觉得天人交战,脑子因为低血糖而无法运转,现在不去吃,只怕到时候爬也爬不动了,哎反正亲都亲过了,再亲一下也不会掉块肉,算了算了。

终于,理智战胜了情感,Draco灰溜溜地走到Harry面前,接收自己那块“救命粮”。

“得先亲了才能吃。”

Draco眼睛一瞪,不情不愿地将脸凑过去,闭上眼睛。嘴唇上的触觉极轻,仿佛被羽毛轻抚了一下。一睁开眼,Harry正笑盈盈地看着自己,一副占了便宜的样子。



第八幕


吃过两块巧克力,又亲了两次,Draco的情绪逐渐恢复正常。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坐在一起聊天,剪刀石头布,输了的人要讲小事实。战况不相上下。


Harry:“我小时候很穷家里只给我罐头汤喝。”

Draco:“我没穷过。”

Harry:“我的初恋是Cho。”

Draco:“我没交过女朋友。”

Harry:“我近视600度。”

Draco:“我没有近视。”

……

Harry:“我最尊敬的人是Dumbledore。”

Draco愣了愣,声音低了下去:“我、我不是真心想害死他的……”

“是吗?”Harry透过镜片盯着他看,Draco紧张地捂住手臂。

“我真的不是存心……”随后他意识到自己的辩解有多无力,他脸色苍白地乞求原谅,“对不起。”


回应他的是一个吻,还有一块巧克力。


“原谅你了。”





第九幕



巧克力吃完了,还需要一个亲吻。Harry提议既然困在这里一场,不如留些纪念再走。他指着那块被划了道道的墙:“画一个我跟你吧。”

Draco欣然答应,又将另一颗袖扣给Harry当画具用。他们决定画对方的样子。

于是两人便跪在床垫上,一笔一笔,吃力地画了起来。


“你小时候真的只有罐头汤喝吗?”

“差不多吧。”

“什么味道的?”

“非常恶心。”

“你得形容得准确一点。”

“出去找一罐给你喝。”


Harry先画完,他拍拍手上的粉末,发现Draco正在完成“自己”画像的最后部分,两个眼镜圈。


“还差一点?”

“差什么?”

Harry撩起额发,指了指伤疤,Draco比了一个ok的手势,利落地往画上添了一道闪电。末了,他也拍拍手,端详两人的大作。一个头发乱蓬蓬的,看着很傻气的眼镜小人,旁边站着头发梳得极整齐,表情自大的尖脸小人。


“还挺可爱的。”

“是挺可爱的。”

Draco与Harry对视一笑。他们慢慢靠近,然后闭上眼,感受到对方嘴唇的力度,比上次要重一些。


门开了。





第十幕



Draco睁开眼,照样是灰白的四面墙,身下是旧床垫。

他低头一看,自己穿着单薄的条纹衬衣,怪不得这么冷。


外头有锁链拖过的声响,门被打开了。有人在门外喊:


“Malfoy,你的禁闭时间结束了,快出来领饭。”

Draco坐起来,看到那人手上拿着一罐汤,尘扑扑的,只打开了铁皮盖子,连碗都没有。

他苦笑着,再次倒回床垫上,不顾那人的谩骂,翻了个身。

墙上有无数深深浅浅的道道,还有一幅小人画,头发乱蓬蓬的,戴着眼镜,永远傻气地看着他。


Draco细细抚摸着小人的脸,只觉得指尖极痛。突然,他的指尖停住了,那是一道闪电形的疤痕,刻得比别的笔画都深,他亲切地摩挲了一会儿,最后,虔诚地吻了上去。


评论(51)

热度(874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